忆宇双关_

尘封入海

【少年双关】关·就是喜欢吃·宏宇

年下、ooc、段子

平安夜快乐~

——————————————

小时候,每次关妈喊兄弟俩吃饭,关宏宇总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一把丢下玩具屁颠屁颠地跑到饭桌用时不到五秒。

关宏峰则是乖乖收拾好玩具,再去先洗个手。关宏宇趴在桌子上兴奋地喊,“耶!饺子!我最喜欢吃了!”,关宏宇刚拿起筷子就被关妈提溜着起来,丢到厨房去洗手。


那时候,关宏峰使筷子还没关宏宇那么娴熟,关宏宇都已经吃了三个关宏峰才勉强搞定一个。关宏宇也会在百忙之中抽空帮关宏峰夹几个放到他碗里。

一旁的关爸操心地说,“小宇,别给你哥夹,这样下去他更不会使筷子了!”

“好吧...”关宏宇装作不情愿地收回手,又笑嘻嘻地看着关宏峰,“哥,你吃快点,我等你。”


兄弟俩上学了,关宏宇不仅吃货属性越来越强大,操作也越来越骚。从趴在房间书桌上丢下笔到端坐客厅的饭桌旁拿起筷子不用三秒就一气呵成。

关宏峰也是一如既往地收好作业,再慢悠悠地走出来,关宏宇总是迫不及待地冲他喊,“哥,快点!就等你了!”关宏峰无语地看了他一眼,算你有良心,还知道等你哥...


长大点,兄弟俩开始换牙,关宏峰吃得更慢了。关宏宇吃着满满一大口肉,无耻地嘲笑他,关宏峰白了他一眼,用他那少了门牙漏风的嘴怼他,“笑什么笑,你的不也快掉了!”


又到了最后一块肉谁吃的问题,“哥,你要吗?”,关宏宇把肉夹了起来试探性地问他。

“嗯。”关宏峰给了他一个眼神,关宏宇识相地把刚到嘴边的肉放到他哥碗里。不然的话要是关宏峰不高兴起来,不给他抄作业还算事小,半夜把他踢下床可是事大。


到了青春期,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关宏宇吃得比谁都多。关宏宇经常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有时候还会盯上他哥碗里的。

关宏峰喝完一碗汤放下碗,“咦?我的鸡翅呢?”,扭头疑惑地看着旁边的关宏宇。

“啊?我看你不吃,我吃掉了。”关宏宇装作一脸无辜。

关宏峰无语地指着空碗,“我这个碗也不吃啊!你咋不吃了它?”

“哥,别这么小气嘛...呐,还你一根青菜!”关宏宇贱兮兮地把自己碗里不吃的青菜夹给他。

反正我关小爷现在可牛逼了,作业连抄都懒得抄了,而且咱俩已经分床睡了。哈哈。

关宏峰依旧不依不饶地死盯着他看,关宏宇心虚地又夹了一根青菜给他,“哎呀哥,再给你一根,吃吧!”

关宏峰气急败坏,一边揍他一边骂,“吃青菜!吃青菜!你把我当兔子啊?一根青菜就想打发我!下次再偷吃我的肉,我就打死你!”


平安夜。关宏宇拿着家里的最后一个苹果,眼巴巴地说,“哥,今天是平安夜要吃苹果!咱俩把这苹果分了吧!”

关宏峰写着作业白了他一眼,毫不留情地戳穿他,“想吃苹果就直说!讲这么多有的没的!”关宏宇把苹果递到他嘴边,“哥,是真的要吃苹果~你先吃一口!”

“一说平安夜就说要吃苹果,明天圣诞节你去吃圣诞树啊笨!”

关宏宇笑容渐渐变态,作死地在关宏峰脸上啪叽亲了一口~

“哥,圣诞树没有你好吃!”


评论(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