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宇双关_

尘封入海

【双关】关宏宇说

上次太太们集体发刀的时候我没赶上,现在补一发。


关宏宇说:“我小时候家境贫寒,父亲走得早,全靠母亲一个人撑起这个家。母亲工作忙,每天早出晚归。那时候,家里很多事情都是我哥在打理,洗衣服、做饭、打扫卫生......我除了闯祸、添乱啥都不会。

我记得有一次,家里来了几个讨债的人,那群人喝了酒大喊大叫,看我母亲没在家。就见到什么值钱的东西都拿,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

我害怕地躲到了厕所里,我哥当时拿着刀就冲了上去,啥作用也没起到,反而还被划了一刀。鲜血直流,我吓得一直哭,无论我哥怎么哄都没用。后来母亲回来了,带我哥去缝了针,我才平静下来。

我哥就一直笑了我好几年,没事就说我那天哭得比他死了都凶,但是我哥说错了,

没有。”




评论(1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