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宇双关_

尘封入海

【双关】情话不只我爱你1.0

既然梗都玩过了,那我们就破了它。


哥哥先来-峰-『分你一半』

----------------

“哥,分我一半。”

 

小时候的关宏宇特爱吃,吃得也快,吃完就惦记关宏峰手上的那一份,每次都腆着脸要他哥分给他一半,就算他哥只剩下一粒花生米,他也会没皮没脸地撒娇去要到半粒。

 

关宏峰也不忍心关宏宇眼巴巴地望着自己吃‘独食’,所以每次都会把吃剩一半的食物,一分为二,塞到关宏宇的嘴里。以至于,关宏峰的食量总是比关宏宇要少一些。

 

到了青春期,人长大了些。关宏宇也不再像小时候那样,‘虎口夺食’去要关宏峰嘴边的那一份食物了。

可关宏峰本人却还没有适应过来,经常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惆怅得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宏宇,分你一半吧?”

 

可惜地是,关宏宇此时并不在他身边,而是在某个游戏机厅里潇洒着呢,关宏峰只不过是在自言自语罢了。

 

宏宇,能不能把我对你的爱,也分你一半?

爱,太多了,我一个人消化不了。

 

当年关宏峰在日记本上写下的感慨,被213之后的关宏宇发现了,他仿佛意识到了什么,

“哥,你是把‘锅’分给我一半了?”

 

-------END--------


弟弟也有-宇-『风雨同舟』


-----------------

关宏宇正在托着腮思考一个困扰了他很久的问题,笔都转掉好几回了,还是想不出答案,只好去问隔壁的关宏峰。

“哥,生物老师说,同卵双胞胎是由同一个受精卵分化而来的。你觉得我们俩,是先有你还是先有我啊?”

一开始关宏峰还以为关宏宇怎么了,不写作业在那里扮演思考者,没想到他是在想这么无聊的问题。关宏峰无奈地轻叹了一口气,白了他一眼。

“你生物学得这么好,以后作业你都自己写,好吧?”

关宏宇笑了笑,丝毫不畏惧关宏峰的威胁。知道他哥吃软不吃硬,关宏宇哼唧着转过身,假装伸着懒腰趁机整个人扑在关宏峰身上。

“哥,我就是学得不好啊~你不是说,学习问题可以问你的嘛?”

关宏峰推开死猪一样沉的关宏宇,认真思考了一下,严重鄙视问出这样无聊问题的人。

“这个问题跟‘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一样,无解。”

 

关宏宇郁闷了起来,原来还有他哥不知道的事情。窗外的树叶响作一片,起风了,貌似想下雨,关宏宇屁颠颠地跑去关窗。

“不对,有解!”

关宏宇突然灵光一现,吓了关宏峰一跳。

“就像这天气一样。先起风,带来云,化成雨。所以哥,我其实是来陪你的。

关宏宇兴奋地说完,一脸骄傲地在那嘚瑟。关宏峰一愣,笑了笑,忽然觉得他这个傻弟弟还有点可爱,鬼使神差地问了一句,

“那你要一直陪我吗?”

关宏宇一挑眉,

“当然啦!风停了雨才静呀!”

关宏峰点点头,

“我今晚打算通宵刷题,你准备好了吗?”


-------END--------


腻得慌哈哈哈哈,故事编完总想笑。

评论(8)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